霜逝千枫.

随缘产粮,谢谢喜欢,比心💕
(未经允许不得搬运!!!)

【万诱】水玉·酒吧

7000+  ;ooc预警


水哥逛酒吧被香芋捉奸了(bushi


—————————————————————


       “宝贝我今晚可能会晚点回家,你先睡不用等我,爱你。”


        谢相玉看到这条新消息,嗤笑一声,继而熄灭了手机屏幕。


         呵,谁是你宝贝?还有谁打算等你了?自作多情。


        此时谢相玉正坐在酒吧的卡座里,身边围桌一圈的是他的同学。嘈杂的人声无孔不入地钻入他耳中,舞池里炫丽缤纷的灯光时不时扫过他所处的这片黑暗,映得他脸上忽明忽暗。


      也是借着这黑暗,谢相玉才敢明目张胆地收起了那副乖学生面具,微挑着嘴角大漫不经心地看着众人玩游戏。


      “来来来,比大小!”


      “大!”


      “小!”


      “哈哈哈,你输了!罚酒罚酒!”


      游戏换了几轮,醉了的人也不少,各个都东倒西歪在别人身上,也亏谢相玉正好坐在靠近过道的卡座角落,才没受到波及。


      但玩来玩去也不过那几样,谢相玉看得有些腻了,于是转头看向别处。


      透过卡座与卡座之间隔着的装饰用的塑料植株,谢相玉看到隔壁卡座里坐着五个西装革履的男子,各自拥着一名衣着暴露的陪酒女郎,脸上洋溢着几分醉意。谢相玉甚至看到其中一名男子将手伸进了女郎的内衣。


      谢相玉见怪不怪地移开视线。在偏头的刹那间,正好有一个人从过道上走过,伴随着一阵熟悉的气味闯入他的鼻子。


      谢相玉下意识地抬头,却在看清来人的那一瞬间愣住了。


      他眼睁睁地看着易水歌目不斜视地路过他,径直走向隔壁卡座,微笑着向那几个西装男点头致意,随之落座。接着其中一个西装男招来一位服务生,对她耳语了几句。然后在服务生离开没多久,她又领着一名年轻漂亮的陪酒女郎回来了。那名新来的陪酒女郎冲易水歌甜甜一笑,然后紧挨着他坐下,整个人都朝易水歌身上倒去。


      看到这一幕,谢相玉气得狠狠地咬紧牙关,脸都黑了。妈的,姓易的这个混蛋,说什么晚点回来,结果竟然是来这种地方泡妞!


      谢相玉正气在上头,耳边忽然传来一阵起哄声,期间夹杂着有人呼喊他的名字的声音。


      谢相玉勉强压下心头的怒火,瞬间转换了表情,一脸纯真地望向众人。


      “小谢!你输了!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谢相玉这才看见桌上躺着一只空酒瓶,瓶口正对着他。


      他一向运气很好,平常这种无聊的游戏是不会轮到他的。果然,一遇到姓易的就倒霉!


      旁边的舍友看谢相玉表情怔怔的,以为他不擅长玩这个,又怕他抽到不好收场的题目,于是对桌上的其他人说:“谢哥没在跟我们玩游戏,这局不算,过了吧。”


      “没事,我玩。”谢相玉突然开口了。他朝大家温柔一笑,说,“我选大冒险。”


      本来众人都准备开启下一轮了,又听谢相玉同意玩了,瞬间兴奋起来,当即就有人在手机上搜索“酒吧特色真心话大冒险大全”,然后大声念了出来“邀请隔壁桌的人喝一杯交杯酒!”


      题目一出,大家又开始起哄。


      舍友凑到谢相玉耳边,担心地问:“谢哥你行吗?不行的话可以换一个,或者我替你?”


      他看谢相玉一直在喝柠檬水,觉得他应该喝不了酒;又想到谢相玉性格这么单纯,这个题目对他来说也许太过了一点。


      谢相玉冲舍友笑了笑,之后毫不扭捏地端起桌上的一杯酒,在其他人的尖叫鼓掌声中朝易水歌那桌走去。


      谢相玉走到易水歌边上,微笑着朝坐在他旁边的那个西装男俯下身,柔柔地说:“您好,请问可以和我共饮一杯交杯酒吗?”


      西装男呆呆地看着谢相玉优异的面容,半晌后,熏红的脸上浮现出欣喜的神情,忙不迭地应下来:“没 没问题。”


      他摇摇晃晃地扶着陪酒女郎的肩站起来,举起酒吧,朝谢相玉伸出手臂。


      谢相玉顿了顿,才主动勾住西装男的胳膊,闭上眼睛仰头一口气饮尽了这杯酒。


      谢相玉松开手臂,有礼貌地说了声“谢谢”,然后转身离去。


      从邀请、喝酒到离开,他没赏给易水歌一个眼神。


      其他人以热烈的欢呼迎接他的归来,之后迅速开启了下一轮游戏。


      舍友一边递给谢相玉一杯水,一边说:“我还以为你会邀请那个帅哥呢。”


       谢相玉没说话。等舍友的注意力转移回桌上,谢相玉瞬间收敛了纯良的表情,一脸厌恶地扯过几张纸巾疯狂擦拭刚刚勾过西装男的右臂。


        妈的,这人也太恶心了。但凡这是在游戏里,他早就把那人的手臂给卸下来了!


        只是……


       谢相玉阴沉地盯着易水歌的后脑勺。这人到现在为止都没回头看他一眼。


        行啊,不理他是吧?有种以后永远都别跟他说话,不然说一回他揍一次!


       一想到易水歌之前也给自己发过几次这样的消息,谢相玉就气得猛喘了几口气,忍不住拿起桌上的一瓶酒拼命往嘴里灌。


        酒精的味道在口腔里轰然炸开,一路火辣辣地滚下食道,刺激地他感到有些痛。短暂的疼痛过后便是一阵从心底泛开的酸涩。


       谢相玉觉得这酒一定有问题,不然怎么会让他的心脏那么痛。


       他直觉有哪里不对,但还是放任自己的手去拿了下一瓶酒。


        谢相玉机械地重复着喝酒的动作,直到旁边的舍友突然打断他,一脸惊恐地看着他:“谢哥!你喝多少了?”


       谢相玉也不清楚他喝了多少。


       他迷迷糊糊地抬起头,桌上的空酒瓶在他眼中交错相融,让他数不清。


        他索性放弃了,撑着沙发背摇摇晃晃地站起身。


        “你要去哪里?”


        “洗手间。”


        “你等等,我陪你去!”


        舍友挣扎着站起来,但因为他也喝上头了,还没站稳就又摔趴回了沙发上。


        舍友努力偏过头,望着谢相玉离开的方向。见谢相玉腰背挺直、步伐稳健,便觉得让他一个人去……应该不会出事吧?




        谢相玉解决完生理需求,走出了厕所隔间。这时他隔壁的隔间也有人推门出来,但那人在看到他之后突然站住不动了。


       谢相玉没理会那人,自顾自地去洗手台洗手。


        等他洗完手转过身,却发现自己的去路被那个人挡住了。


        谢相玉皱了皱眉,眯起眼仔细看了看,就着昏暗的光线辨认出挡在前面的是之前和他喝过交杯酒的那个西装男。


         西装男直勾勾地盯着谢相玉,然后猛地向前一步想抓住谢相玉的手。


        谢相玉侧身避开了,试图从西装男边上绕过去,但西装男又朝这边靠了过来。


        谢相玉现在头有点晕,嗓子也疼,整个人都很暴躁,见西装男一而再再而三地靠近他,顿时火了。


       “滚开!”谢相玉低喝一声,并用手肘去顶西装男。


        可能是他喝了酒后没有力气,西装男在受了他这一肘后仍不为所动,甚至还朝他扑了过来。


        谢相玉被逼得踉跄得后退几步,脚下一个不稳,后腰撞上了洗手台。


        “嘶——”疼痛使谢相玉的大脑蓦地清醒了。他反手扶住洗手台,抬脚狠狠地往西装男身上踹去。


       但他没踹到。


       因为西装男被人从后面拎着衣领掼倒在了地上。


       出现在西装男身后的某人凌厉地踹了西装男几脚,将人踹到墙角,然后抓起西装男的一只手臂踩了上去。


        骨裂的声音和西装男的惨叫清晰地传入谢相玉的耳中。


       不等谢相玉回过神来,他就被拥入了一个温热的怀抱。


       嗅到熟悉的气味,谢相玉下意识地忘记反抗,倒在易水歌怀里。


        易水歌紧紧抱住谢相玉,胸膛还因余怒而剧烈起伏着。


       “乖啊。”察觉到谢相玉的手指勾住了自己的衣角,易水歌低头吻了吻他的耳垂。


       吻完后又忍不住咬了一下。


       两人在西装男虚弱的呻吟中又抱了一会。


       易水歌见谢相玉半天都没动静,于是拉开了点距离一看,就见谢相玉半闭着眼睛像是要睡着了一样,笑道:“走吧,我们回家。”


        易水歌搂着谢相玉想带他走,这时厕所里突然闯进了一个人。


       谢相玉的舍友目瞪口呆地看着倒在地上的西装男、搂着谢相玉的易水歌、以及迷迷瞪瞪的谢相玉。


        刚刚他见谢相玉那么久都没回来,放心不下,于是强撑着走过来看看,谁知一进门就看到了这样的场景!


        谢相玉的舍友很快反应过来,上前几步想扯开易水歌搂住谢相玉的那只手:“放开他!”


        易水歌挡住他的手,眯着眼上上下下打量了一下面前的人,然后恍然大悟:“哦,你是不是他舍友?”


       舍友皱眉反问:“你怎么知道?你是谁?”


        “听过你的声音,所以就知道了……他没告诉你们我是谁?”


        舍友没答话,只是警惕地看着易水歌。


         易水歌优雅地笑了笑,开口道:“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他男朋友。”


       舍友显然认为易水歌在胡说八道,很不高兴地说:“你在瞎说什么!我是认真的,你再这样我就要报警了!”


       “我也是认真的啊……”易水歌故作无奈地叹了口气,然后不等舍友反应过来,就已经熟门熟路地把手伸进谢相玉的裤带,摸出他的手机,按亮屏幕后举起来给舍友看。


       舍友小心地凑近去看,就见手机屏幕上是一个裸着上身的男人的自拍照,往下看还能清晰地看见八块腹肌。


       舍友不明所以地看了半天,随后猛然发觉照片上的男人赫然就是眼前的人!


       舍友万分震惊抬头,视线在两人之间疯狂移动。再看看易水歌悠然自在的神情以及谢相玉不自觉地靠在易水歌身上的样子,便已经信了七八分,于是在心里狂骂我艹这可真刺激谢相玉什么时候脱的单怎么我们一点都不知情怪不得以前那么多女生追他他都没答应原来他喜欢的是男的……


        “没问题的话,我就先带他回去了。”易水歌收回手机,道。


       “欸,等等等等。”舍友勉强从震惊的状态里分出了一丝理性,拦了一下易水歌,说,“让他醒来后给我们打个电话,要是24小时内没接到电话我们就要报警了。”


       易水歌冲他比了个“OK”,然后带着谢相玉走了出去。




       等易水歌叫来代驾把他们载回家,已经很晚了。


       刚刚一路上谢相玉都在睡觉,等到家后人已经清醒了一点,所以易水歌才会跟他商量:“洗澡吗?是自己洗还是我帮你洗?”说完他又用引诱的语气说:“不如我帮你洗,嗯?”


       谢相玉冷冷地看了他几秒然后劈手夺过易水歌手中的衣物,自己进了浴室。


       没过一会浴室里便响起了哗哗的水声。


       易水歌在外面等了又二十多分钟,觉得谢相玉呆在里面的时间未免太长了,于是走过去敲了敲门,问:“谢相玉,你快好了吗?”


       无人应答。


       “谢相玉?”


       还是没人回答。


       易水歌轻声“啧”了一声,转身去客厅拿了备用钥匙,打开了浴室门。


       打开门后,只见谢相玉已经趴在浴缸边缘安静地睡着了,而身后的花洒还在出水,晶莹的水花一部分落进了浴缸,还有一部分溅在他裸露在外的肩上。


       易水歌走过去蹲下,伸手戳了戳谢相玉的脸,拉长音调问:“你洗好了没,要不要我帮你?”


       谢相玉被吵醒了,懒懒地睁开一只眼看向易水歌。


       谢相玉的眼睛蒙上了一层水雾,再加上长时间处于湿热的环境,他的眼角和脸颊都覆上了一层粉红,像是一只……可爱的小夹竹桃。


       易水歌的呼吸一顿,继而他舔了舔嘴角。


       易水歌缓缓将一只手搭上谢相玉的后颈,一手顺着谢相玉的肩胛骨滑向水波深处。他贴着谢相玉的耳垂哑声问;“来吗,宝贝?”


       谢相玉抬起头


       易水歌在脑海中飞快地演戏了一遍该如何制服谢相玉反抗的动作,并做好了被他推开的准备。


       没想到,下一秒,谢相玉伸手勾住了他的脖子,将他拉向自己,主动吻了上去。


…… 


        完事后,易水歌难得良心大发先帮谢相玉清理干净了自己才去洗澡,边洗边感叹今天谢相玉未免了太凶了点,把他的肩膀抓出了好几道血痕。


        等他洗完澡回到床上,看到谢相玉把整张脸都埋在了枕头里。


       易水歌怕他把自己闷死,于是推了推他的头。


       “别动我!”谢相玉的声音闷闷的,还隐约带了点哭腔。


        易水歌一愣:“哭了?”刚刚做得那么狠都能忍住不哭,怎么现在又哭了?


        谢相玉翻了个身,背对着易水歌。


        “怎么了啊?”易水歌凑过去问道。


        过了很久,谢相玉才小声嘟囔了一句““你骗我”,语气听起来还挺委屈。


        “我骗你?”易水歌有些疑惑,还想继续追问,但谢相玉直接把被子蒙过了头,一幅拒不交流的样子。


        易水歌细细想了想,再结合今晚发生的种种,很快就懂了。


        “对,我是骗了你。现在睡觉吧。”易水歌“啪“的一声关掉了床头灯,在陷入黑暗的那一瞬间看到谢相玉被气得整个人都颤抖了一下。




        第二天谢相玉醒来时,除了头还隐隐作痛和身上的某些部位尤其时右肩有些不舒服外,总体状态还不错。


       昨晚他喝断片了,记忆从进了酒吧厕所之后就变得模糊,但偏偏昨晚跟易水歌做的片段却格外清晰,


       他记得当时易水歌不知从哪摸出来了一双手铐,把他的右手和浴缸上的扶手扣在了一起,一脸冷酷地说什么“碰了别人的手不准碰我”。


        艹!怪不得老子的肩膀那么酸!


        谢相玉臭着脸穿好衣服,臭着脸洗漱完,臭着脸走出卧室,然后就看到易水歌坐在沙发上,膝上搁着一台电脑,闻声笑盈盈地看向他:“终于醒了?醒了就自己去找点东西吃。你要是再晚起一点就可以直接吃晚饭了。“


        谢相玉臭着脸进了厨房。


        他打开保温柜,看到里面有一碗粥,伸手一探,发现还是温的,于是把粥端了出来。


        谢相玉把粥端出来后又多看了一眼,然后头也不回地问易水歌:“这粥你做的。”


        “是啊。”易水歌在客厅遥遥应道,“你昨晚喝了酒,又大半天没吃东西,还是先吃点清淡的好。”


         一听粥是易水歌做的,谢相玉顿时不想吃它了。他打开冰箱,却发现里面没有什么能让他立刻填饱肚子的东西,于是只能做回桌边,不情不愿地开始吃那碗粥。


       吃着吃着,谢相玉又想到昨晚在酒吧遇到易水歌的事,火气再次“噌”地窜了上来。


        呵,昨天在酒吧跟别人左拥右抱,回来又跟自己上床,现在又给自己煮粥装什么温柔贤惠,他妈的个死渣男!


        谢相玉用一种要杀死易水歌的气势干完了面前这碗粥。


        吃完后,谢相玉起身离开,接着便听到易水歌突然开了口:“你不问我昨晚去酒吧做什么?”


        “谁他妈管你去那里做什么。”谢相玉冷笑道。


        “真的吗?”易水歌起身朝他走来。


        谢相玉想避开易水歌,却被他挡住了去路。无法,他只好抬头对上易水歌的视线,强撑镇静地说:“去酒吧不是喝酒是干什么?”


       “可是你明知道我去那不只是喝酒啊。”


       谢相玉终于忍不住爆发了。


        他猛地一把推开易水歌,让他和自己拉开距离。谢相玉双手抱胸,火药味十足地冲易水歌说:“怎么,跟那些女的玩得开心吗?”


        “你又污蔑我。”看着谢相玉气得眼眶发红,像是快哭了的样子,易水歌道,“我可没跟她们玩,你没看我和她之间还隔着点距离吗?我难道会让除你之外的人靠我身上?”


         谢相玉张了张口,想反驳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


         酒吧光线不好,他确实没看清易水歌和那个女的之间还有没有距离……但谁知道易水歌是不是在骗他呢?


         趁谢相玉走神的瞬间,易水歌上前把人牢牢地限制在怀中,任谢相玉怎么挣扎都不松手。


         他在谢相玉耳边轻声说:“昨天我见的那几个人是我们公司的敌对公司的人,他们想把我拉拢过去,成为他们那边的眼线。结果,呵,反而被我套出了话。这下他们的商业间谍罪算是坐实了,判个三五年是没问题的。”


        越说到后面,易水歌的语气越冰冷,激得谢相玉耳朵周围起了一圈鸡皮疙瘩。


        这扑面而来的杀气的怎么回事……


       “真是巧了,没想到你也在那里。我也不是不想理你。”易水歌罕见地带了点歉意说。


        “呵,一点都不巧。”谢相玉努力板着脸,继续嘴硬,“要不是看到我在那里,指不定你还会真干点什么。”


       “那是,早知道你在那里,我就不该去见那几个人,而是应该直接去找你,然后在你同学面前狠狠c你。”说着,易水歌把手伸进了谢相玉的衣服里。


         “滚啊!变态!”谢相玉拼命挣开了易水歌的束缚。妈的他现在身上还是酸的他不想再来了!


        易水歌适时地松了手。


       现在他应该不生气不难过了吧?


       “对了,你待会给你舍友打个电话报平安。昨天我带你走的时候被你的一个舍友看到了,他以为我是坏人要把你拐走,还威胁我要报警。你记得跟他解释一下。”


        谢相玉一边在心里吐槽“难道你还是个好人吗”一边问:“我手机呢?”


        “在电视柜上充电。”


        谢相玉过去把充电线从手机上拔下来,看到亮起的屏幕后呆滞了几秒。


       然后他回头冲易水歌嚷道:“易水歌!谁他妈允许你换我手机屏保的?!”


        易水歌假装听不见。


        谢相玉气呼呼地去卧室里打电话。


        没过一会里面便传出了模糊的说话声。


        大概过了有十来分钟,卧室门才被人猛地打开。


        易水歌表情淡淡地垂眸喝了口茶。


        空气凝固了。


        然后,谢相玉咬牙切齿的怒吼从易水歌身后响起:“易、水、歌!你他妈说谁是你男朋友?!”





—————————————————————


其实还有一个见舍友后续,下次放


评论(19)

热度(1185)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